【玄桂衍生/云中子X吴夲】淡定……我只是改个人设……

衣服好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一对是两个逗比神仙这么蠢果然要被妖魔打败啊真点师弟嘛

太玄白首:

入圈月余……


话说LOFTER是玄桂的乐园,被喂了很多大十师傅的安利……中以晓东居多~不过小云子的那篇《缘来就是你》真是萌得没朋友哇~


前一阵子在B站上看到某个两人COS完天龙的衍生视频后,突然想起来千咩有跑过某个叫做云中子的逗比龙套……


上网度了图,唉吗~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玄子树立起的高贵冷艳形象全部碎成渣渣……TAT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千咩是这四个逗比里颜值最高的!(泥垢了!)


不对不对~重点是……他是个神仙!是个神仙!(重要事实说两遍)


还有一个重点是,他穿的是黑衣服!!!黑衣服!!!黑衣服!!!(重要事实说三遍)


为什么我想到红白玫瑰大战了?师兄师弟,相爱相杀,连横合纵,哎呦我去!(什么鬼?)


文坑的脑洞没出,图坑的脑洞已经有无数只草泥马呼啸而过了~


不过那龙套的逗比模式有点扛不住大十的气场,于是抱着画风不同怎么相爱的心态,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气质大概就是白少初,莫里亚蒂或者是泽雷夫的调调~(不知道的找度娘,总之都是特别的反派人物,双商变态级别,尽管云中子是福神……但……瘟君的智商实在太让人捉急~)




嗯~先放人设,正式脑洞之后放~




最后自娱自乐一下,洗洗困觉——


#小医神和他二愣子小师弟那点逗比事##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吃错药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人顾 | Powered by LOFTER